01.台灣AV男優男模選拔台灣汁光.jpg 

日前日本知名AV男優東尼大木舉辦台灣AV男優選拔賽,冠軍可奪得獎金日幣一萬元以及與AV女優美織舞共同演出的機會,最後比賽由一位26歲的李姓男子擊敗其他競爭者奪冠,這位自稱「魯蛇」的無業李姓男子向朋友借錢買了一張單程機票就前往日本與美織舞共同拍攝AV影片。李男返回台灣後將這段經歷分享在PTT,這段奇幻旅程立刻造成轟動,PTT鄉民稱李男完成了所有台灣男人的夢想,是真正的「台灣汁光」。

02AV女優美織舞.jpg

這段故事在網路上瘋傳,媒體大篇幅的連續報導李男的故事,李男瞬間爆紅,但許多媒體也將26歲無業的李男形容成整天事事的「loser」,終於讓一名網友看不去在《蘋果日報》報導下留言表示,李男會變成沒學歷、沒工作的 loser ,並不是因為他懶惰或白癡,其實他的智力高於平均 ,以前常是班上前三名,小時候還得過一些散文與詩的獎,擅於繪畫,國中時很多同學會傳閱他寫在聯絡簿上的好笑圖文。可是他在國二那一年得了非典型的強迫症,一種精神疾病,這種疾病的症狀簡單來講就是很難確認事情。

 03.台灣汁光AV男優照.jpg

↑ 台灣汁光李男

網友又敘述了李男的病症,例如李男很難確認今天是星期幾,即使看了報紙上的日期也不放心,得請家人幫他複驗,這樣就必須花十幾分鐘。又或是洗澡時很難確認哪些部位沾有肥皂,所以會不斷反覆沖洗,困在浴室裡數小時無法出來。很多對正常人來說幾秒鐘就能完成的瑣事,對他來說卻是很耗費精神的複雜任務。每天光是洗臉、刷牙、上廁所等等就把一天的時間精力給耗盡了。更別說是配合學校規律的生活時間表,於是他逐漸無法正常就學,最終輟學。

 東尼大木(中)與台灣汁光一起吃高級便當。翻攝東尼大木臉書.jpg

這位網友文末表示,他現在已經能勉強自己定期去上劍術、特技動作等課程,所以他的身材才比其他參賽男優結實。我有要求他去找不需要處理繁瑣資訊的工作,但當然沒那麼容易,希望他終有一日能突破這困局。

 活動DM.jpg

這番溫情留言,不禁讓人好奇這位網友的身分,結果一查之下才發現原來是李男的雙胞胎哥哥,李男哥哥是清華大學畢業的高材生,不但體格精壯還曾上節目表演鋼琴演奏,全能的表現也吸引了其他網友的注意 ,讓李男哥哥的臉書同樣湧入大量交友邀請,也讓李男的哥哥和李男背後的故事'成為這段「台灣汁光」夢幻旅程的另一個小小焦點。

04.台灣汁光AV男優李男哥哥.jpg 

↑ 李男哥哥

 

暗黑周杰倫 東尼大木.jpg 

↑ 東尼大木

 

特搜幹員007報導

arrow
arrow

    NEWS特搜新聞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