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愛爾麗電波拉提療程造成女子豐胸乳房塌陷拒賠.jpg 

新北市一名女子2年前透過自體脂肪豐胸手術讓上圍提升,準備迎接夏天到來,在年初時至醫美診所進行乳房皮膚電波拉提,沒想到乳房竟“消風”,女子覺得事後上圍塌陷要求賠償隆乳費用,但遭診所拒絕,少女難過表示:「我的比基尼夢毀了!」,記者詢問消保官意見,認為若經查證胸部塌陷與此電波拉提療程有關,醫美診所需賠償。

01.愛爾麗電波拉提療程造成女子豐胸乳房塌陷拒賠.jpg

自體豐胸做完電波拉提後乳房上圍塌陷

陳女經乳房皮膚電波拉提後4天,發現雙乳上圍明顯塌陷(紅圈處),原先雙乳上圍較為豐滿。照片為陳女提供/此資訊取自蘋果日報

事發經過

此案件當事人陳姓女子年約34歲,像蘋果日報記者投訴,於今天1月份到愛爾麗醫美診所購買三級纖體電波療程,進行約40分鐘,結束後詢問美容師:「我曾做過自體脂肪豐胸,胸部不會縮小吧?」對方回答不會,便安心回家,沒想到4天後乳房上圍萎縮塌陷!

診所只願退課程費用

事發後陳女向其他診所詢問,皆表示作完自體脂肪豐胸療程部適合做電波拉提,陳女不滿愛爾麗診所未先告知,氣憤向診所求償15萬整形費,但愛爾麗僅願返還15千電波拉提療程費用,因此向消保官申訴。

愛爾麗診所回應

愛爾麗公關部主任張容表示,外科醫師回診認為僅進行1次拉提無法使胸部變小,故無賠償問題,但為妥善處理,願退還課程費用。張容強調,陳女事先並未告知曾做過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將胸部縮小原因歸咎愛爾麗診所有失公平。

整形醫師表示

整形外科醫師黃維超表示,施作「三極纖體電波」時,會使脂肪細胞內的三酸甘油脂被代謝掉,導致脂肪細胞變小,有胸部萎縮之虞。前書田診所醫學美容科主任白宜禾認為,自體脂肪豐胸本來就會慢慢變小,建議自體脂肪豐胸者,勿再接受乳房電波拉提,以免無法釐清縮胸原因。

消保官:術前應說明副作用

新北市主任消保官陳宏仁表示,醫美診所應事先說明副作用,且業界均知會發生脂肪縮小狀況,診所不能推卸責任,胸部縮小與施做電波若存在因果關係,消費者有權要求診所賠償。

02.愛爾麗電波拉提療程造成女子豐胸乳房塌陷拒賠.jpg

 

特搜幹員007報導

arrow
arrow

    NEWS特搜新聞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